麓桐(暂退)

❗要授权的私我⭕文章🚫二改

【贺红】贺天发烧

   “莫仔,我头痛。”贺天躺在床上拉着莫关山的衣角,一脸委屈道。

    莫关山从贺天的衣服里拿出体温计,皱着眉,“啧”了一声:“发烧了,三十九度八。”   

    贺天一把抱走莫关山的手臂,一脸无赖道:“我不管,你要对我负责!”

   莫关山满头黑线,无语的看着这个将他的手臂越收越紧的人,突起额头的青筋,咬牙切齿道:“老子要血液不循环了!”

   贺天用手掰过莫关山的脸,认真严肃道:“昨天晚上是谁心情不好跑出去淋雨?”

    莫关山: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是谁大半夜不睡觉跑出去找你?”

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最后是不是我陪你淋了一夜的雨?”

    “是……”

     贺天一脸满意的用力揉了揉莫关山的红毛:“很好,现在快背你老公去医院看病。”

    莫关山十分嫌弃地看着贺天:“你是病了,又不是残了,自己走。”

    贺天一脸“和善”的笑着摁住莫关山的天灵盖:“背、老、公、去、医、院、好、吗?”

    莫关山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最后莫关山还是把贺天背到出租车上,坐车到了医院。

      医院。

     莫关山把贺天扶到公共坐椅上,自己跑去挂号。

    贺天靠着椅背,偏过头看着人群中跑上跑下的红毛,中间有两次还找错了地方,莫关山的眉皱的比平时还紧,而且溢出了一片细汗。

    贺天叹了一口气,压低了帽檐,戴好口罩,两手费力撑着椅子站了起来,用力捏了捏自己发痛的太阳穴,慢慢挪着摇晃的步伐走出医院。

     等到莫关山办完事回来后,公共坐椅上早已没了贺天的身影,但莫关山的第一反应不是生气而是担心。

     啧,这个家伙跑哪里去了?烧的这么高站都站不稳,还到处乱跑,别人撞他一下他都得倒,不省心的家伙,我艹……不会真倒在人群里了吧……?

     突然,莫关山用余光瞟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   莫关山忙跑过去,先是朝着贺天的肩膀用力来了一拳,随后又扶住了贺天,咬牙道:“就你事儿多,待会儿晕倒了老子可不管你!”

      贺天笑得很欣慰,不由得感叹一句:“莫仔长大了,终于知道疼人了。”

     莫关山刚想怼一句“谁疼你”,一碗热腾腾的馄饨突然出现在眼前。

     莫关山愣了一下: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来医院之前,莫关山怕贺天空腹打不了针,就给贺天做了个拌面,而自己忙活一早上,别说早餐了,就是连一口水都没喝。

     贺天冲莫关山很骚气的做了一个wink:“别太感动哦~”

    莫关山一句“谢谢”卡在了嗓子眼里……

    莫关山抹了一把满头的黑线:“快进去打针,马上排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贺天感觉莫关山在他手心塞了些东西,打开一看,是几颗奶糖。

     “拿着,等下打针嘴巴可能会苦……”

     贺天一把搂住莫关山的颈脖,靠近他的耳边道:“莫仔,要不是我发着烧怕传染给你,我真想和你当场来个法式舌吻……”

     贺天的温热气息都轻轻铺洒在了莫关山的耳廓,莫关山极力掩盖自己脸红的事实,一把推开贺天,骂一句:“滚……”

     随后独自走在了前面,贺天盯着莫关山的背影看了几秒,忍不住勾了勾唇,加快步伐冲着莫关生喊一句:“你老公跟不上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滚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贺红】:贺天装病 

评论(28)

热度(1937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